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市场环境建设专责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柳生坠讲话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4-03-26      作者: 记者 董丽俊 王炳智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市场环境建设专责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市场环境建设专责组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市场环境建设专责组2024年工作方案》。

柳生坠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信心,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多措并举补短板,规范经营行为、整治环境卫生、健全管理制度、开展集中整治、积极宣传动员,营造诚实守信市场环境,形成共享共治良好局面。要凝心聚力抓推进,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督促检查,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创城任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