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文明创建】凉州区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凉州融媒      日期: 2024-03-26      作者: 记者 李化阳 李金业      点击数:

3月24日,凉州区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区道安委主任王多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解读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近年来,凉州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推动整治了一批交通乱点、堵点,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焦点问题,群众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常态化开展劝导引导工作,共同营造文明交通浓厚氛围,持续巩固整治成效。要靠实责任、精准施策,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履职尽责、坚持宣传发动,坚决打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这场硬仗。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真抓实干,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共同维护道路交通良好秩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