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包抓共建齐奋进 携手共创文明城——武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日期: 2024-03-26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提升包抓共建社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3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服务队在包抓共建社区开展包抓共建齐奋进 携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环境卫生差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治;对接社区网格员对有归属人的堆积物品及非机动车辆,耐心解释积极引导清理;对公共场所其他垃圾,集中进行了清理,确保楼院干净整洁,消防通道畅通。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开展每周五包抓共建活动,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飞线充电整治、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群众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