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专责组工作推进会
暨凉州区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召开 李维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4-03-25      作者: 记者 王舸 金赚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专责组工作推进会暨凉州区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解读了《全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凉州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作了发言。

李维强强调,2024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凉州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靠实责任、精准施策,坚决打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这场硬仗。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