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创城领导小组法治和社会环境建设专责组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      日期: 2024-03-25      作者:       点击数:

3月22日,市创城领导小组法治和社会环境建设专责组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专责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书面印发了市创城领导小组法治和社会环境建设专责组《2024年创城工作推进方案》,安排部署了专责组2024年创城工作任务,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高站位部署推动,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扛起责任,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创城攻坚的任务上来,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力争在本次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二要全方位梳理细化,全力以赴落实好专责组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对照测评具体要求,统筹推进平安武威建设,持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公民权益保护,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预防和打击经济、黑恶势力、两抢一盗、网络、黄赌毒等违法犯罪。三要高标准补齐短板,进一步夯实法治武威、平安武威建设工作基础。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上年度测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快整改突出问题,努力在补齐短板、完善功能、促进规范中提升创建水平。确保点上问题全面消除,面上工作整体提升,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要严要求督促检查,多措并举推动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建设及各部门单位业务工作等同步列入党委(党组)重点工作内容,持续加强常态化调度、督查和考评,坚决有力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力争在这次综合考评中取得最好结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