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领导调研凉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 2024-03-20      作者: 李江峰      点击数:

3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公共环境建设专责组组长陈一夫带领市、区政府、住建、自然资源、城管执法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凉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调研组一行一路步行,先后来到超亚领寓、万嘉壹号院、盛朝金融大厦、令牌公园里、恒昌御府等建设工程项目(储备土地项目)的建筑工地,详细查看建筑工地围挡设置情况和围挡拆除后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督促建设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在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和汉唐天马城,就馆城周边市容环境整治、馆城互通开放、凉州十七巷(文庙、古钟楼街区)全面开街运营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金羊镇蔡庄村二组,仔细检查了自建房安全使用情况,深入院巷、查勘电梯、进门入户、交流访谈,对自建经营用房、住宅用房的危险性鉴定情况,水、电、燃气、消防等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陈一夫强调,市、区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发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公共环境建设专责组的牵头协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城区公园、公共广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建筑围挡、夜市经营场所等点位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限定整改期限,对标对表整改存在的问题,全力冲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