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甘肃武威古浪县:公益电影下基层 福利院里送关爱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4-02-21      作者: 王翠      点击数:

2024年春节期间,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开展了送电影下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2月15日,活动走进古浪县社会福利院。

甘肃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影放映员为老人放映了红色经典影片《秋收起义》,让大家跟随影片重温经典、铭记党恩。放映老年人喜爱的红色经典影片,满足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古浪县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张存武高兴地说:“特别感谢县上春节期间来给我们放电影!虽然这几天天气很冷,但我们却感受到了温暖!”

据了解,古浪县春节期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精选《万里归途》《龙马精神》《满江红》《我和我的祖国》《惊天救援》《我和我的父辈》等优秀影片,结合“文化三下乡”“春节慰问”等文化活动,计划在乡镇、集市、文化场馆放映100场次公益电影。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