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文明培育】古浪:聆听宣讲明文艺方向 创作精品传文明风尚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4-01-22      作者: 张玉霞      点击数:

近日,“昌松有理3410”宣讲活动走进古浪县老年艺术团。

宣讲人员通过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文化和文艺事业发展方面的论述,结合基层文艺团队蓬勃发展的实际,对全县文艺事业发展现状和文艺团队如何贯彻党的文化和文艺政策,更好地编创精品文艺节目,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做了宣讲。

聆听宣讲的古浪县老年大学艺术团和周边社区文艺爱好者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基层文艺工作者使命职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努力创作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充满艺术魅力的作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古浪贡献文艺力量。

“今天的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我们了解到了党对文化活动新的方针政策,也让我们学习到了一些专业知识,受益匪浅。”古浪县老年大学教师何万明说。

“通过这次的宣讲活动,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文艺课堂宣传到基层,宣传到社区,让党的文化方针政策深入基层开花结果,共筑美好幸福的和谐家园。”古浪县文化馆干部胡海娣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