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道德模范  
武威市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礼遇帮扶活动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未成科      日期: 2024-01-18      作者: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切实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工作落到实处,1月17日下午,市文明办联合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及省级文明单位武威烟草专卖局(公司)、凉州医院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进行礼遇帮扶,为10名先进典型代表赠送了体检卡、武威景区景点旅游套票、春联等物品。

召开了礼遇帮扶座谈会,听取了各类先进典型对礼遇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倡议各部门各单位结合本职,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关心上再优先,礼遇上再拓展,帮扶上再深化、落实上再周到;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移风易俗、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方面切实当好示范者、宣教员;加大对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让先进典型处处可见、人人可学,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

截止目前,全市已礼遇帮扶各类先进典型46人,礼遇资金达6.9万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