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古浪:“爱心”妈妈情暖留守儿童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看古浪      日期: 2024-01-11      作者: 记者 靳程旭      点击数:

1月9日,古浪县妇联陇原巾帼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富民完全小学。活动以“与爱同行 聚力伴成长”为主题,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化身“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一起进行亲子互动,为孩子们送上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陇原巾帼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爱心妈妈”给2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还与孩子们一起聊天、读书,叮咛孩子好好学习。“爱心妈妈”在与孩子们相处中,耐心倾听,暖心交流,用自己的方式促进彼此间情感交流。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孩子们已经和结对的“爱心妈妈”从陌生到熟悉,在短暂的相聚中建立了深厚的信任。

▲与孩子们一起读书。

“今天非常开心,我们不仅收到了‘爱心妈妈’很多礼物和问候,还增长了知识,我们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富民完全小学三年级学生闻旭能说。

陇原巾帼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用自己的爱心行动为留守、困境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县妇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陇原巾帼志愿行系列关爱活动,着力打造好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品牌,点亮孩子幸福童年,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努力当好孩子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者,未来的筑梦人。”古浪县妇联副主席张敬岚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