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甘肃好人  
市文明实践办举行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 市文明实践办      日期: 2023-12-20      作者: 黄学亮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12月20日下午,市文明实践办在凉州区宣武街宋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宣读了甘肃省文明办《关于命名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的决定》,并为“甘肃好人”姜莉玲特色宣讲类、齐国文、张延堂服务群众类3个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进行授牌。

“甘肃好人”姜莉玲、齐国文、张延堂分别介绍了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就下一步做好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关心和支持品牌工作室建设,坚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与“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作为有机整体,整合利用好阵地、人员等资源,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共赢效果,不断拓宽文明实践的深度和广度,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让品牌工作室“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让文明实践活动润物无声走进群众生活,融入居民心间,以爱心传递文明、传递温暖,吸引更多人参与文明实践活动。

2023年,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坚持“14536”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化身边好人选树宣传活动和“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打造,全市评选“最美武威人”30名、“甘肃好人”4名,打造“甘肃好人”郭万刚特色宣讲类、杜志虎爱心公益类、姜莉玲特色宣讲类、齐国文服务群众类、张延堂服务群众类5个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进一步拓宽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的覆盖面,发挥了品牌工作室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的作用,使“好人效应”和品牌工作室影响力不断扩大,形成了人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良好氛围。

各县区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身边好人代表、凉州区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