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甘肃好人  
【身边榜样】好人老杜:“一双手套”温暖一群人 扮靓一座城
来源: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12-18      作者: 陈娟(通讯员)      点击数: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城市披上了银装,但也给环卫工人带来了更大的工作负担,为保障环卫工人劳动安全,12月16日,国网民勤县供电公司职工杜志虎携家人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手套爱心活动。

杜志虎为环卫工人捐赠手套

杜志虎在了解到环卫工人在雪天工作时双手容易受寒后,自掏腰包携家人为环卫工人送去了4000双手套,并对她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这些手套不仅保暖,而且颜色和样式也深受环卫工人的喜爱。

“现在天越来越冷,手套对于我们来说必不可少,这些手套真的很暖和,让我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了温暖。”环卫工人王女士说道。

天寒心暖情意浓,爱的温暖在身边。此次爱心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支持,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劳动条件和安全保障。同时,这也提醒了广大市民要更加尊重和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据悉,16年来杜志虎一直热爱公益事业,用他的微薄收入帮助他人。2023年杜志虎帮助孤寡老人、残疾人200余人次;帮助孤儿9名、残疾儿童43名;为特教学校送毛毯50条、校服33套;为环卫工人送手套6000双、矿泉水1000扎、毛巾150条;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送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等。先后荣获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甘肃好人”等荣誉称号。杜志虎用自己的实际展现了无私的大爱,擦亮了“好人老杜”的名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