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新时代好少年  
【身边榜样】2023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 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来源: 平凉日报      日期: 2023-12-14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我们都在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优的美丽甘肃。这三位同学,一个在陇东,一个在河西,一个居陇中,虽然所处环境不同,但小小的他们,却代表了全省少年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生动实践。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庆阳市西峰区南街小学四年级(1)班学生 巨博涵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六年级学生 刘柄君

武威市民勤县西关小学四年级(3)班学生 马化清

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颁奖词

在日常生活中,你是低碳倡导员和环保小卫士,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在黄尘漫漫的风沙口,你是最小的植树防沙志愿者,站成了屹立挺拔的梭梭苗;在世界青少年大会上,你像一块“最倔强的绿洲”,展现出中国少年的风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