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新时代好少年  
【身边榜样】2023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平凉日报      日期: 2023-12-12      作者:       点击数: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甘肃是各路红军长征时间最长、地域最广的省份。1936 年10月,红一、二、四方面军历经艰难险阻,在会宁、静宁胜利会师。岷山、腊子口、哈达铺、界石铺、六盘山、南梁,这些载入史册的地名,无不镌刻着那段光辉岁月、火红记忆。

红色基因凝聚力量、代代相传。88年后的今天,这几位少年接过了先辈手中的火炬,为红色基因注入了新鲜血液,继续书写着新时代红色陇原的壮丽诗篇。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定西市岷县西城区小学六年级(4)班学生王晨潞

武威市民勤县第五中学八年级(7)班学生周子墨

平凉市泾川县第三小学五年级(6)班学生贵梓涵

金昌市第六小学四年级(4)班学生贺梓菱

传承红色基因  颁奖词

那条地球的红飘带,至今鲜艳夺目;那个长征的播种机,仍然代有传人。你们化身小红军,演绎峥嵘岁月,让红色的种子生根发芽;你们都是活雷锋,传承红色基因,让复兴的伟业生生不息。红领巾,红旗的一角,祖国的希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