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道德模范  
【公益广告】第八届武威市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王玉红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3-11-23      作者:       点击数:

王玉红  古浪县红宇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

长期诚信经营的好口碑,王玉红被选为干城乡下石圈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建成了古浪县南部山区最完善的设施养殖区,筹办成立了古浪县长秀农牧专业合作社、甘肃江泰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带领乡亲们通过在家养殖和外出务工两个渠道增收致富。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牵头实施了再造绿水青山项目打造林下养殖基地,为了说服山区群众,夫妻二人一家一家地跑、一户一户走访,讲政策,说收益,拿出血汗钱先行垫资,以诚信打动了山区人民,创办的合作社共流转干城乡迁出土地500多亩,组织贫困群众种植了6万多株山杏,昔日光秃秃的山梁如今变的郁郁葱葱。又成立了“小饭桌”公益事业,长期服务140名留守儿童。她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用热心真情促进了村子的和谐富裕,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