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进讲堂 榜样引领树新风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11-21      作者: 张玉霞      点击数:

近日,古浪县“昌松有理3410——模范讲堂”走进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县特色林果产业中心主任朱会文作了宣讲。

宣讲现场

宣讲过程中,朱会文以“我们都是最美家庭”为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林技人员的工作经历,重点讲述了自己在驻村帮扶期间的经历和体会。同时,朱会文还结合自身经历,从为孩子做榜样、多关心父母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培育好家风的重要性。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今天近距离聆听了我身边模范人物的故事,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今后,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自觉弘扬家庭美德,全力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古浪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一级科员骆佳雪说。

宣讲现场

一个榜样一面旗帜,一个模范一盏明灯。本次宣讲通过邀请身边模范作宣讲,让道德模范精神扎根基层、深入干部群众心中,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有力地传播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崇德尚善、见贤思齐,通过以爱育德,以德促治,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基层‘德治教化’能力,大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国斌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