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道德模范  
【公益广告】第八届武威市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叶世龄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3-11-16      作者:       点击数:

叶世龄  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凉都特勤站站长

2022年1月28日6时30分,定武高速一汽油罐车追尾发生泄漏,随时有爆炸的可能性,叶世龄带领两名班长组成堵漏攻坚组,不顾自身安危,经过两次高强度堵漏作业后,攻坚组成员的体力都消耗殆尽,现场指挥部决定成立第二支攻坚组进行替换,但是叶世龄却坚持不撤退,他说自己对现场泄漏情况熟悉、作战经验丰富,又是党员,不能轻伤下火线,毅然穿好防化服进入现场。经过三次现场堵漏,泄漏口被成功堵住,脱下防护服后,叶世龄冷的浑身止不住地发抖,但是在堵漏过程中没有说过半句困难,坚决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完成了本次汽油罐车泄漏事故处置。他用责任和担当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着“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用自己的忠诚书写了一幅消防人不悔的美丽篇章。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