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让旅行更美好!
来源: 武威市凉州会盟纪念馆      日期: 2023-11-03      作者:       点击数:

文明旅游,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渠道,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让文明旅游成为习惯。

遵守秩序 不乱插队

在游客较为拥挤时,要谦让回避,保证安全;在景区游览时不要大声喧哗,尤其是在博物馆参观时,控制好自己说话的音量,以免破坏在场其他游客的游览兴致。

以礼待人 衣着得体

不在公共场所袒胸赤膊,不蓬头垢面;文明用语,行为有礼貌;主动为老弱妇孺让道,不争先抢行;尊重他人权利,关爱老弱病残。

保护文物 爱护花草

爱护文物古迹,禁止在文物古迹上乱刻乱画、随意攀爬、触摸文物,拍照、摄像要遵守规定。遵守禁烟规定,垃圾分类投放,爱惜公共设施。

文明装点心灵,行动呵护美景。当好旅游“形象大使”,自觉做好传播文明的使者。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