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一小步,文明和谐一大步
来源:       日期: 2023-08-28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提高游客的文明素质,引导全市广大游客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树立健康文明的旅游形象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宣传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游客文明旅游与山水同在,爱护自然与风景共存的文明旅游新风尚。志愿者们引导广大游客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好景区的环境,使文明旅游逐步成为公民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做文明游客。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宣讲、发放宣传单、规劝不文明行为等方式进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向游客讲解文明礼仪和安全常识,强调假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争做文明游客,保证自身人身安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使游客在浏览美好山水的同时,规范自身行为,从而成为文明旅游的支持者和参与者。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