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正面引导 让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
来源: 武威文体广电旅游网      日期: 2023-07-25      作者:       点击数:

7月正值暑期旅游季,为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宣传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形成文明旅游与山水同在,爱护自然与风景共存良好风尚。

开展旅游秩序引导。引导游客在景点入园时有序排队不并行挡道,不乱插队,经过较为拥挤路段时谦让回避,保证安全。

雷台景区  游客有序排队参观

天梯山石窟景区  游客有序排队参观

开展文明旅游宣讲通过发放宣传单、规劝不文明行为等方式,宣讲文明礼仪和安全知识,强调假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争做文明游客,在浏览美丽风景的同时,规范自身行为,成为文明旅游的支持者和践行

雷台景区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开展旅游志愿服务。在景区设置文明旅游咨询服务台,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回答游客咨询的问题。提醒游客进行线上预约,帮助游客乐享景区各种优惠在售票窗口检票口有志愿者进行引导帮助,有效缩短游客入园时间。

动物园景区  引导游客有序入园

随着文化和旅游加速融合发展,游客不仅想看到最美的自然风景,也想在旅途中有好的文化体验让我们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助推形成文明旅游风尚,把旅游业建成精神文明窗口,让文明旅游成为旅途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