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威市公益广告库  >>  志愿服务系列  
【公益广告】第八届武威市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王小霞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3-07-21      作者:       点击数:

第八届武威市道德模范——王小霞

王小霞  古浪县新堡乡富源新村村民

善行无疆,王小霞十年来参加了各类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她用平凡的举动,帮助村里的贫病幼弱者。爱心图书室里,她耐心细致为村里孩子们挑选图书、讲解辅导;对留守儿童,她竭尽所能的链接爱心物资,并自己出钱出物定期家访看望;对孤寡、独居老人问寒问暖,爱人如己;对村里的兜底户,她长期帮扶照料生活,为孩子申请公益助学金。2021年,她组建了村里的理发志愿服务队,每个月义务为新堡乡兴民新村和富源新村的老人们理发,获得了乡邻们的认可好评。爱心就像开在田野中的一束小花,呈献给世界一份朴素的美丽和芬芳!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