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中国好人  
武威1人入围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来源: 观澜新闻客户端      日期: 2023-07-18      作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点击数:

观澜新闻客户端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7月18日,记者了解到,武威市天祝县毛毛山微波台技术服务室主任李国成入选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

毛毛山微波台肩负着甘肃广播电视节目信号通向千里河西走廊的传输任务和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转播任务,是全省海拔最高、传输距离跨度最大、工作生活条件最艰苦的高山台。自18岁参加工作,李国成30多年如一日坚守在海拔3562米的毛毛山微波台。30多年,他书写了120多万字的工作检修记录和传输数据,把欢乐和幸福的信号送到千家万户。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