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国文明网:美翻了我的村第66期 | 甘肃省民乐县洪水镇:文明洪水 城乡融合
来源: 来源:中国文明网      日期: 2023-05-23      作者: 供稿:甘肃文明网      点击数:

开局之年看美丽乡村。为生动展现全国文明村镇风采,中国文明网开展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邀您一起记录展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干净整洁的村道美观别致的小花园、小菜园凉亭下休憩交谈的老人……

环境优、生态美、邻里和近年来甘肃省民乐县洪水镇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厚植乡风文明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挖掘振兴乡土文化不断提升和美化农村人居环境让一个又一个的美丽乡村愿景成为现实

洪水镇。王晓泾 摄

洪水镇山城村。王晓泾 摄

洪水河畔

洪水镇新墩村一角。王晓泾 摄

春耕种蒜

志愿者现场直播销售洪水镇特色产品——紫皮大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