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暨事迹发布会
来源: 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      日期: 2023-05-20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5月17日,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暨事迹发布会。

发布会在诵读节目《中华少年》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宣读了《2023年上半年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新时代好少年的表彰决定》,观看了好少年们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并为校级好少年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好少年代表卢雨鑫、赵其杰先后进行了优秀事迹宣讲,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真、善、美,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品质。

    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校长曾令军表示,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是全校少年儿童的榜样,是弘扬时代新风、争当时代新人的先锋。愿全体同学在未来心中有理想,行为有担当,秉持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成为具有爱国、创新、责任和奉献精神的新时代好少年。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营造出崇德向善、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