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威市体育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亲子家年华 幸福进万家”
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 市文明实践办文明实践科      日期: 2023-05-18      作者: 唐兴晔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市体育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亲子家年华 幸福进万家亲子趣味运动会,来自58个家庭的16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亲子趣味运动会将趣味与竞技相融合,设置了父爱如山、搭桥过河、三人四足跑、跳绳、定点投篮等五组比赛项目,通过亲子互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搭桥过河项目

 

激情开战 谁与争锋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发挥体育运动作为家风传承的重要载体作用,引导广大家庭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标。市体育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立足群众需求,以开展公益体育文化活动和特色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