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民勤县举行全县市级及以上文明村镇复查工作培训班
来源: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日期: 2023-05-16      作者: 张莉      点击数:

5月11日,民勤县举行全县市级及以上文明村镇复查工作培训班。各镇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全县市级及以上文明村负责人等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班上,市文明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研发专业技术人员就文明村镇测评体系指标、动态管理量化考评细则、创建信息平台注册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对市级及以上文明村镇复查工作中材料审核、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等事项作了翔实的讲解说明,围绕收集、整理和报送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等进行了实例分析。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文明村镇复查工作的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和推进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客观全面,对进一步做好复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对照复查标准做好创建工作,以践行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家庭文明建设、诚信教育实践、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内容,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活动,打造特色品牌,真正把复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测评顺利推进和复查结果经得起检验。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