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武威: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读好书
来源: 市文明实践办志愿服务科      日期: 2023-04-24      作者: 赵润 邢文静      点击数: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4.23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您,在哪里读书?武威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提供了浸润书香的桃花源把全民阅读有机融入文明实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浸润心灵让阅读引领成长

让我们一起领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的书房世界

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

 

4月8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东小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读经典名著·表爱国之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4月21日下午,武威市凉州区东关街富民花园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发展街小学开展倡导全民阅读,弘扬时代新风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文明实践活动。

4月23日,凉州区清水镇文明实践所利用乡村大舞台组织开展读懂贤孝、德润清水世界读书日文化活动。

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

4月22日,城关街道昌松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亲子阅读活动。参加活动的家庭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在一字一句的朗诵中传递阅读的快乐。

4月23日,西靖镇七墩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七墩台完全小学开展了阅享新时代,书香润西靖主题读书活动,让阅读成为常态,让群众进入农家书屋成为习惯,推动全镇阅读常态化、持续化,营造书香氛围。

4月24日,干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整合各村农家书屋资源,组织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通过好书共读、好书推荐、积极借阅等形式激发群众阅读兴趣,营造浓郁阅读氛围。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

4月24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委党校、县文联、县图书馆举办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第三讲)活动,推进书香民勤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精神世界、增强群众精神力量、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4月23日,薛百镇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共享阅读 同沐书香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给村民们发放阅读书籍,他们相互交流讨论。田鼠大婶裴爱民和乡亲们分享自己读书的心得和故事。

世界读书日, 南湖镇文明实践所开展读书主题系列活动,眼下正值农忙时节,村民抽空走进农家书屋看书、读报,读农业政策,学农业技能,提高自身的种植、养殖技术水平……书屋里洋溢着浓浓的读书气氛。

天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4月23日,天祝县图书馆文明实践基地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引领、倡导广大读者积极行动,共同参与到全民阅读的活动中来,共建书香社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