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民宗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3-04-20      作者: 记者 王瑾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市民宗委联合武师附小前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凉州会盟纪念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参观凉州会盟纪念馆,了解凉州会盟的历史过程,教育引导各族青少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带动全社会行动起来,持续推动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全社会和各民族的基本价值标准和行为准则。

活动中,师生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展板、白塔寺遗址和文物展厅,观看凉州会盟纪录片,聆听凉州会盟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和凉州会盟知识问答小测试。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