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凉州区惠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提笔“绘制”心声 积分“撬动”文明
来源: 新甘肃      日期: 2023-04-14      作者: 白瀚岷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文明意识,近日,宣武街惠政社区联合皇台九年制学校、萌宝乐幼儿园、武威市博爱社工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提笔绘制心声·积分撬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并带领大家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孩子们则在家长及志愿者的指导下绘制移风易俗手抄报,增强动手能力的同时鼓励他们做新时代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最后,孩子们用绘制的手抄报兑换成积分,领取了学习用品。

 

 

 

凉州区宣武街惠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吴文娉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将移风易俗的观念植入居民心中,鼓励居民共同参与,共同遵守,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也少了陈规陋习,繁文缛节的困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做好移风易俗的宣传教育,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家校共育环境。在辖区内形成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展示美好形象的氛围。

 

 

 

凉州区皇台九年制学校学生李梦琪说: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在移风易俗条幅上签了字,也绘制了手抄报,还用手抄报换取了心爱的本子。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