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凉州区举行“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初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新甘肃客户端      日期: 2023-04-06      作者: 金奉乾      点击数:

凉州区“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初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4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武威市凉州区在凉州战役纪念馆举行“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初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敬献鲜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春雪中的凉州战役纪念馆松柏环绕、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凉州区各部门负责人、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师生和群众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默哀鞠躬,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列队有序参观凉州战役纪念馆各展厅,聆听红色故事,全面了解红西路军的战斗历史和不朽功绩。

 

默哀鞠躬。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洗礼。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履职担当能力,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凉州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小学生。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参观凉州战役纪念馆。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聆听红色故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