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凉州区金羊镇窑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丰富实践内容服务群众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3-20      作者: 张洋铭      点击数:

凉州区金羊镇窑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主题,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满足辖区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

近日,金羊镇窑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热闹非凡。理论宣讲室里,正在进行党的理论宣讲;市民教育功能室里,老师正在向村民们培训育婴知识技能;文化活动室和科普教育室里,前来参观学习的村民也络绎不绝...

凉州区金羊镇窑沟村村民赵多爱告诉记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后,我们通过实践站组织的各项活动,了解到了更多党的政策和生活方方面面的知识,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实践站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的村庄更美丽,民风更文明。”

近年来,金羊镇窑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夯实“主阵地”,搭建文明实践平台,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设置五大功能室,丰富开展科学理论学习实践、党的政策宣讲、全民阅读、道德讲堂、未成年人成长关爱帮扶、移风易俗、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文化素养,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凉州区金羊镇窑沟村党支部副书记徐亚林对记者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创城工作,联合区级包抓单位凝聚合力,发挥在职党员及志愿服务队伍力量,继续完善各种功能室,发挥功能室功能作用,做到有阵地、有活动、有效果。把创城重任紧紧扛在肩上。”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