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  
武威市启动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1-09      作者: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武威市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等部门主办,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书法家为靶场社区和群众代表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福字,摄影家还上门为靶场社区忆江南小区部分居民拍摄了全家福,让社区群众近距离、面对面接受传统文化的浸润和熏陶,享受文化发展繁荣的成果。

 

 

    活动中,靶场社区“和顺亭”楹联、牌匾揭幕。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牵头,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活动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动员和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