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上半年“最美武威人”候选人公示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8-17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在全社会营造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武威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2上半年“最美武威人”推荐评选工作。经材料审核、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确定王中华30名同志2022上半年“最美武威人”候选人

为确保推荐评选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向市文明办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817日至2022年823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5-2210615(传真)

电子邮箱:wwswmb@163.com

附件:2022年上半年“最美武威人”名单(30名)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