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形象标识(LOGO)的公告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7-30      作者: 创建科      点击数:

为深化拓展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统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形象标识,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广大群众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武威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形象标识(LOGO,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形象标识(LOGO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815

三、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企业、团队和个人均可参与。

四、作品要求

1.设计新颖美观,寓意深刻,辨识度高,构图简洁,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2.设计要充分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工作内容彰显武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时代活力;

3.作品应易于社会公众接受记忆具有广泛适用性便于推广、传播、应用和印刷,适用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五、评选程序

(一)作品征集。制定活动方案,通过各类媒体发布《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形象标识(LOGO征集公告》,面向社会征集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形象标识(LOGO)。

(二)专家初评。投稿截止后,武威市文明办邀请相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由评审小组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筛选出10初选作品

(三)公众投票。将初选作品在文明武威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群众意见,组织开展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占综合评分的20%

(四)综合评审。根据公众投票情况,由活动评审小组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形象标识(LOGO入围作品3件,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入选作品1件。

)媒体宣传。评选结束后,由市文明办组织对外发布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形象标识(LOGO征集结果,对入选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利用报纸、电视、广播和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深入宣传报道。

此次征集活动将邀请公证处对活动全程进行监督,对活动结果进行公证。

六、奖励办法

1.入围作品,每件奖励人民币2000元,并颁发证书;

2.入选作品,奖励人民币15000,并颁发证书

3.入围作品与入选作品不重复奖励若本次征集未产生入选作品,则入选作品空缺

4.以团体名义获奖者,奖金由第一创作者代领,并自行分配

5.上述奖金均为税前奖金。

七、投稿方式

1.作品投稿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投稿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形象标识(LOGO征集——设计者姓名

2.应征者需提交JPG格式效果图和AICDRPSD等矢量图形,所有应征作品以电子格式提交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尺寸不小于120mm×120mm,投稿作品需附设计说明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等。

3.应征作品企业、团体和个人(团体应注明第一创作者和其他创作者)名义提交,同一应征者可提供多个方案,作品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

咨询电话:09352210815

  人:刘泽钰

投稿邮箱:wenmingww@126.com

通讯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交通大厦407

八、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所有,设计者不得挪作他用。

2.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公开发表、不侵犯第三方权利,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承担法律责任。

3.投稿者请自备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4.在评选结果公布前,投稿作品不得重复参加其他相关评选活动,作品因重复投稿发生的法律纠纷,由该作品投稿者承担。

5.稿件作品因网络拦截垃圾邮件其他非主办方原因造成应征作品无法接收,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6.未提及的其他内容,相关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7.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可以上公告内容。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728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