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武威市志愿服务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  志愿者  
最美志愿者 苏宏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7-14      作者:       点击数:

苏宏,女,汉族,共青团员,生于1999年2月18日,甘肃白银人,现就读于武威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担任班级团支书、学生会秘书长、青扬志愿者协会部长等职务。几年的志愿者生涯,她忠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勤勉好学,无私奉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热忱地投身青年自愿者行动中,立足本职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扶贫济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她于2019年9月,申请加入武威职业学院青扬志愿者协会,并成为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具体负责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宣传、招募、培训、活动策划实施等各项工作,实现了真正的志愿者价值。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大胆创新,不断加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承担着志愿者的重要工作。积极参与学院各种大型志愿者活动,先后参与了2020年甘肃省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捐献造血干细胞以志愿者之行向祖国献礼、直播助农、食堂错峰就餐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主动申请在社区担任志愿者服务工作、参与了小小志愿者一起为创城助力温暖水杯、禁烟劝导志愿服务、创建文明城市、光盘行动等志愿服务项目,在主动服务大局上创造出新业绩。先后被评为甘肃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9-2020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一星级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

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同时,有条理性的安排她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肯定,在2020年10月荣获国家奖学金。在学好本专业的基础上,辅修护理专业,并取得护士资格证书等。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并考取了1+X财务共享服务技能等级证书、普通话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证。同时在竞赛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得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知识竞赛市级二等奖、甘肃省技能竞赛三等奖、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优秀奖、演讲比赛三等奖等荣誉。

 

 

 

 

新的时代需要新的精神,新的精神营造新的气象。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更需要在新气象所营造的新舞台上去尽己所能地体现自我的价值。学校和社会为他们提供了这个舞台,提供了发展自我的空间,她一定会在这个空间里,在这个时代发展的趋势中去实现自我的价值,实现人生的意义,展现自我的风貌,用行动证明自己,为新的世纪做出她的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