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凉州区组织开展“奉献爱心·情暖桑榆”志愿服务走进敬老院活动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14      作者:       点击数:

6月14日,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志愿者走进金塔中心养老院,开展奉献爱心·情暖桑榆敬老爱老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在歌曲《春风十万里》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及各协会文艺志愿者各展所长、各显其能,赢得阵阵掌声。《百年逐梦再起航》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凉州贤孝这一曲艺形式中,用地道的方言将党的好政策唱出来、演出来,让在场的老人听得津津有味、乐在其中。二胡独奏《赛马》《奔驰在千里草原》以其磅礴的气势、奔放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老人们喜乐连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文明新风志愿服务队员们化身理发师,一边为老人理发剃须,一边与老人聊天解闷。在他们娴熟的手法下,老人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纷纷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今天很高兴,不只听了曲儿,志愿者们还给我们剪了头发,感谢,感谢!72岁的刘国胜老人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凉州区金塔养老福利服务中心主任李玥说:非常感谢凉州区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的到来,他们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使老人们倍感温馨的同时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举办下去。

 

 

此次活动是六个100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聚焦老年人需求,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切实打通关爱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