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创建文明单位手拉手 关爱留守儿童心连心
来源: 武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2022-06-08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武威市关工委、武威市新联会、武威阳光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举办创建文明单位手拉手  关爱留守儿童心连心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市关工委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市新联会负责同志及阳光教育集团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轻柔温婉的音乐声中,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的孩子们迈开轻盈的脚步,一个骤然起身、一个巧笑回眸、一个蹑首偷乐、一个撑伞昂首……欢快的节奏、童真的笑语、默契的配合,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次次赢得阵阵掌声,孩子们用热情洋溢的演出展现着新时代少年儿童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暖心寄语、滋润心田。生日会上,远方的父母,通过微视频录播的方式为自己的孩子送来节日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跌宕的情节,一段朴实无华的话语,字字真情、句句入心、满满感动。与会领导深情寄语青少年,殷切希望孩子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也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在传授文化知识的同时,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多倾听、善启迪,引导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珍爱生命,热爱祖国,懂得感恩,乐于奋斗,着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拳拳爱心、殷殷关切。一顶顶生日帽,一句句诚挚的祝福,点燃生日蜡烛,与会人员一起合唱生日祝福歌,共同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书包、学习文具、夏季衣服等精美礼物,让6月生日的60名留守儿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和关爱。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关爱。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市关工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类关爱力量,结合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所需,切实为孩子们办实事、解难事、送温暖、传爱心,让更多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茁壮成才。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