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武威市“甘肃好人”候选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6-10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省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精神,经过各县区、各部门(单位)推荐,市文明办审核,拟推荐张延堂等11人(名单附后)参评2022年度第三季度“甘肃好人”。为确保推荐评选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现将2022年度第三季度武威市“甘肃好人”候选人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和面谈等方式实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2610日至2022616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5-2210615(传真)

电子邮箱:wwswmb@163.com    

通讯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天丰街文海路交通大厦422

 

附件:2022年第三季度武威市“甘肃好人”候选人拟推荐名单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610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