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市文明办举办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职工运动会
来源:       日期: 2022-06-01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树文明新风,给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一个锻炼交流的平台,引导和促进全民健身广泛开展。5月31日,市文明办工会委员会在市体育馆组织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干部职工运动会。

女子团体操表演

 

魔术表演

运动会上,干部职工参加了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踩气球、抢凳子、三人四足跑、袋鼠跳等多种竞技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还进行了魔术、团体操表演等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协作互助、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

 

拔河比赛

 

女子羽毛球比赛

 

男子乒乓球决赛

 

女子乒乓球决赛

 

1分钟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

 

踩气球个人竞赛

 

袋鼠跳团体赛

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