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四史学习主题教育  
武威市关工委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四史”进校园主题宣讲
来源: 中共武威市委老干部局      日期: 2022-05-20      作者:       点击数:

薪火相传守初心,学史明理砺前行。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5月20日,武威市关工委办公室邀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省关工委“五老”宣讲报告团核心价值观教育组成员、市政协教科委原主任、市关工委网吧监督团团长金光辉,在凉州区祁连路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进校园主题宣讲,共1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宣讲中,金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学生们看到星星之火最终燎原的辉煌,也看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

 

 

宣讲语言生动、事例感人,大家听的聚精会神、记得认真细致,掌声频频响起。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红色信仰,汲取智慧力量,磨炼意志品格,争做革命事业接班人。

 

 

市关工委组织开展“四史”进校园主题宣讲,旨在面向青少年群体,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业绩,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教育青少年,引导青少年乐学党史、善学党史、学懂党史,用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