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领导参加“六一”少先队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共青团武威市委      日期: 2022-05-26      作者: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少工委名誉主任曾国俊到武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武威第十中学和凉州区祁连路小学参加少先队员集中入队仪式、主题队日、主题队会等系列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一同参加。

 

 

 

 

曾国俊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刻苦学习知识,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水平。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帮助少先队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引领好、发展好。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