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武威市博物馆流动展览走进古浪县黄花滩立民新村
来源: 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日期: 2022-05-18      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将武威文物资源禀赋积极转化为文化发展动能,推动博物馆事业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博物馆在服务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的积极作用,5月18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古浪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县博物馆纪念馆走进立民新村,联合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5月18日,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国际博物馆协会将今年的主题确定为博物馆的力量。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围绕博物馆的力量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组织开展流动展览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发放文物保护宣传彩页等系列活动。

 

 

当天,我市其他县区文博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和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主题,采取举办临时展览、四进活动、文博知识讲座、新媒体平台互动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博物馆纪念馆文化传播和社会教育功能,集中展示我市博物馆事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展示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社会和谐之风,密切联系党群、干群关系,大力推进农村文化建设,让博物馆走出去,让文物活起来,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