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最美武威人  
武威这位平凡的出租车司机,为啥能成为“最美武威人”?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27      作者: 王璟 李金业      点击数:

如果说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那么,武威公交出租车有限公司阚永庆就是擦亮窗口的一员。多年来,他安全行车、礼貌服务、助人为乐、诚实守信,从来没有忘记出租人的责任和担当,作为“最美武威人”,他当之无愧。

坐上阚永庆的出租车,四下环顾,窗户明亮,座套整洁,车顶、脚垫一尘不染,置身其中,心情舒畅。车“美”,阚永庆的服务更美,从业多年,他的出租车搭载过外地的游客、迷路的老人、没钱坐车的小孩……他始终秉持热情服务的初心,扶老携幼、平稳驾驶、合理收费、从不拒载,受到了乘客和公司的一致好评。

 

 

武威公交出租车有限公司副经理李忠鹏:阚永庆同志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多年来,他驾驶的出租车从未发生责任事故和乘客投诉,在运营服务中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出租车司机”。

阚永庆从事出租车行业多年来,拾金不昧的事情发生了很多很多,还有更多感人肺腑的好事。有时,在马路边,他看见高龄老人行走不便,他便主动停车,下车搀扶,免费送其去目的地。在高考期间,他还免费接送考生。遇上贫困群体,需要资助的,他都会主动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2021年度“最美武威人”阚永庆:很荣幸被评为“最美武威人”,也感到自己责任重大,要为所有出租车司机树立好的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热心服务,尊老爱幼,用自己的行动付出,体现自己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行业规范,展示出租车司机的风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