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义剪走进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27      作者:       点击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24日,古浪县宏伟职业技术学校的理发老师和学员们带着祝福与关心,来到古浪县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理发,把对老年人的关爱落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

 

 

活动现场,学员们熟练地操作着手中的理发工具,一边为老人们义剪,一边同他们聊天拉家常,大家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和高超娴熟的技艺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老人们也有秩序地耐心等候,现场气氛十分和谐。今天下午宏伟学校的师生们给我们老人们来免费理发,我们觉得很高兴、很温暖,感谢他们。古浪县社会福利院供养老人毛金山感激地说。

 

 

据了解,古浪县宏伟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学员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到社区、福利院、村组为群众义务理发。同时,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主动上门服务。今后,古浪县宏伟职业技术学校还将不定期开展免费理发进社区活动,把敬老爱老活动深入持久的常态化开展下去,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