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威天祝:志愿服务点亮乡风文明
来源: 天祝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19      作者:       点击数:

阿奶,知道你最近忙着种庄稼,这是你这个月参加村上公益活动积分兑换的东西,我们给你拿来了……”这是近期华藏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为群众送物品的情景。

眼下正值农忙时节,华藏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取一对一上门兑换和村委会集中兑换的方式,最大限度为农牧民群众提供便捷。

5月18日,风和日丽、天朗气清。中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显得格外热闹。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一边为群众发放反诈宣传资料,热情招呼他们兑换积分,一边为他们介绍华藏寺镇爱心衣站捐赠的衣物,让他们随意挑选。

 

 

村民们凭借累计的道德积分兑换了牙刷、牙膏、餐巾纸、洗洁精等生活物品,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积分兑换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村上举办的各类活动,赚取更多积分,并带动身边的群众参与进来。

积分兑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来到村上有拍照需求的老人家中为他们提供免费的爱心照相服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年以来,华藏寺镇在常态化做好一老一小一困关爱服务活动的同时,不断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内容,创新推出爱心照相馆”“爱心衣站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免费为群众提供摄影及照片冲洗服务181人(次)、捐赠爱心衣服246件,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