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凉州区启动文明行为引导专项行动
来源: 武威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 2022-04-29      作者: 李政阳      点击数:

近日,凉州区启动文明行为引导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据悉,该区此次文明行为引导行动将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的一些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从区执法局、各街道社区、近郊镇抽调工作人员128名,按照三级网格管理运行机制,组建文明行为引导总队1支、中队12支、分队33支,围绕乱张贴小广告、随地吐痰、乱扔垃圾、遛狗不牵绳、违反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不定期深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常态化开展劝导整治。对巡查发现的相关不文明行为,将严格依据《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有关规定,落实现场学习、参与文明引导、罚款等相关惩处措施,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文明行为规范,在全社会营造讲文明、改陋习、知荣辱、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