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餐桌  
武威市商务局开展“崇尚节约反对浪费”《反食品浪费法》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武威市商务局      日期: 2022-05-23      作者:       点击数:

5月20日,武威市商务局联合东关街富民花园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崇尚节约、反对浪费《反食品浪费法》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艳萍同志围绕《反食品浪费法》立法背景、重点条款、贯彻落实措施等内容,以身边的案例为切入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宣讲解读。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文明餐桌、公勺公筷等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反食品浪费法》的知晓率,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了勤俭节约意识,培养文明勤俭的饮食习惯。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加大《反食品浪费法》在商贸流通领域的宣传贯彻力度,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的用餐习惯,爱惜粮食、杜绝餐饮浪费。协同推进餐饮行业落实反食品浪费责任落实,积极履行文明餐桌承诺,努力营造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气。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