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  
树立文明风尚 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 看古浪      日期: 2022-05-24      作者:       点击数:

近期,古浪县裴家营镇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组织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家庭幸福、社会温暖的良好社会风尚。

 

 

近日,裴家营镇妇联牵头组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各村妇联主席开展了巾帼暖人心行动,为裴家营村幸福大院及村内独居老人打扫房间卫生、理发、陪聊家常,关心生活起居情况等,为老人送去了更多的精神慰藉。同时倡导人们对高龄老人、弱势群体给予更多关爱,切实为孤寡、独居老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该镇综治中心还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防范养老保险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方式,深入宣传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引导群众识诈防诈,提高个人防范意识,保护老年群众的养老钱,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