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武威市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 
第二期
来源:       日期: 2022-05-20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监管系统网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513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会上,市创城办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对创城材料申报的标准、材料规范收集整理和志愿服务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指出了市场监管系统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结合自己的创城实践经验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方法。

会议要求,凉州区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正视与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全局文明创建工作目标任务,扎实统筹安排好材料申报、志愿者活动组织等重点工作,逐条逐项超前谋划,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健全社会动员机制,引导非公经济组织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加大餐饮、药店、集贸市场等场所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规范公益广告内容、种类和数量,创新载体、精准投放。要强化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包抓共建工作,提升创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凉州市场监管局、市局相关科室和单位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