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天祝:建文明校园 创文明城市
来源: 天祝融媒      日期: 2022-05-23      作者: 张大榕      点击数:

城市之魂是文明,修身之本是美德。为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共同创造文明有序的美好家园,近日,天祝县新华中学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好少年思政课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通过精心准备,把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相关知识等制作成课件,以开设习惯养成教育、安全教育、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和体育活动、阅读等方式,积极引导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自觉抵制不道德行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树立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意识。

 

 

天祝县新华中学学生安延晗:今天,我上了思政教育课,使我认识到了初中生日常习惯养成的重要性。今后,我将养成学习和生活上的良好习惯,做一个文明少年。

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新华中学在文明校园建设中充分利用宣传栏、文化墙、爱国主义教育文化长廊等载体,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同学们从道德榜样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中受到鼓舞、汲取力量。

天祝县新华中学学生周锦:通过这次思政课专题教育活动,使我认识到了安全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从身边做起,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团结同学、积极进取,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天祝县新华中学教师陈永华:通过这次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但发挥了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强化了学生的行为养成教育,使学生更加懂得自己的言行举止,不但关系到自己和学校的形象,还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形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